終於有時間
把之前去土城的五月雪整理一下


前一天在十分沒有看到油桐花
第二天便撇下溫小姐跑到土城
誓死要在五月的時候看到五月雪

土城的桐花公園耶
應該點都有粒花看一下吧



怎料
花了我三百塊才上到去
居然只看到老遠高山上有一棵有花的樹

爬了兩大段賞花道步
蝴蝶蜘蛛飛鳥小狗倒是看到很多






就連久違了的兒時繩網陣都玩埋


至於油桐花嘛~
找了很久才找到幾粒屍體



那個賣鳳梨的阿姨
聽到我是從香港來特地上山來這裡看油桐花
就不斷幫我問其他人附近還有沒有仍然有盛開的油桐花樹

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
那個隔壁賣冰淇淋的姐姐
說她家附近還有一棵還有花耶

那個賣鳳梨阿姨立即幫我派遣
後面賣咖啡的老闆開車送我去!!

媽呀~世界上那有這個好的人啊??


================ 十分鐘車程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


吼吼吼~
我終於看到了
整個感動到爆!


真的是白白的油桐花地毯耶


終於在油桐樹上看到油桐花




原本白白的地毯,又變成了粉紅色的地毯






海綿寶寶也要環抱難得一見的油桐花


雲妮媽媽剛剛撿了顆油桐花啊!
姐姐~送比你丫...(呵呵呵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